close



塞超多東西的行李箱,快爆開了。


姐夫贊助的給絲...有些還沒拍到。


準備的書籍,剛又丟了幾本書進去。



去濟洲島時,在機上買的數獨機...



我很喜歡這套的設計,裡頭記載家人愛的留言、準備記錄旅行點滴。


頭一次爸爸留言給我..雖然字很醜,但我喜歡這熟悉的字體,很溫暖。



唉~又叫我豬頭三。我媽留言通常會寫「妳娘」,這次竟寫「玉」。



疼愛我的大姐,知道我愛嚐鮮,這回準備不少拉肚子的藥。


我二姐欲罷不能整整寫了三四頁。她怕我去異鄉會懷念家鄉味,今晚買了五十嵐波奶、炸物給我。


游哥已加值好skype,他說:「去盡量花,不要委屈自己,回來不夠錢<指刷卡>我給妳。」<聽得我又想哭啦!!!>

如果能上網咖的話,或許不定時會發新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