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超隱密園地,來賞金針花海、火金菇吧!大家的回應我看見了!不只如此,連我上msn,朋友就猛追我問。就怕一公佈店名,大家衝上去,沒見到一片花海,只見幾撮的金針花。因目前不到盛開的季節,且我也很怕被冠上「活的黑心商品」呀,既然推薦就得負責任!

放心吧~當金針花海盛開時,一定會跟大家說。如果有時間,真想親自帶你們去,一起去世外桃源玩,看日出賞雲海,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火金菇!當然美食也是不能忘的阿!


只要來新社都不忘去「天下第一菇」報到,但烤杏鮑香腸、烤杏鮑菇對我而言遠不及鹹酥杏鮑菇來的有吸引力。它的生意真的很好,何況位置就剛好處在古堡的對面!



人潮雖多,但店家手腳蠻俐落地。不過真的要趁熱吃,要不涼了皮就不酥脆了,且吃到最後,愈看愈吃不下去;因為杯子底座都佈滿油漬!!

除了香菇有名外,新社的水果也出名,這季節以桃李為主。那天我就是貪嘴,誤把桃子認成甜桃,一直催媽媽趕緊去買。一斤120元,我媽嫌太貴,結果賣家自動降價,變成一斤80元。我媽才挑6顆就要80元!

回家洗洗一咬~哇!好酸,整張臉皺成一團,就沒有勇氣再咬下去....



來大坑,東東芋圓也是必嚐的,整間店面門庭若市擠滿遊客。趕緊拿單子來劃,它不像以前能讓客人隨心所欲自選三樣配料;現在都幫你配好。一份只要35元,我選了珍珠/芋泥/仙草芋圓,價格相當平實。我吃過二次,上回嫌芋圓太軟爛,這回口感恰當好處,品管似乎不太穩定!但它的芋泥煮得很不錯,吃起來甜甜桑桑的,很難得我不會排斥!<但下個月就要漲價了,一碗40元>

大坑除了東東芋圓有名外,還有一間賣筍干大骨湯的,店名就叫豬頭三。它的賣點就是,可以用吸管吸到大骨頭濃郁的骨髓汁。爸媽曾吃過,但覺得口味普普,不如外界所說的美味。

下次,我要帶朋友去嚐嚐用杏鮑菇做成的湯包!名字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