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很誇張的對我說,「來澳洲呀~最好什麼東西都不要帶,記得帶護照、外幣就好啦!」穿的用的去Camberwell 假日市集買就行了。真假呀?

當然是假的呀~會相信你就是阿呆。不過這也表示那裡賣的東西琳琅滿目,一般生活用品應有盡有。它特別的是,當你走進Camberwell市集時,就有人拿著箱子示意你捐錢,我摸摸口袋丟一塊錢進去(差不多台幣三十)。付完入園費就可以進去了,妙吧!


這攤生意好到不行,穿白色毛衣的就是老闆。大袋子裡裝著滿山滿谷的二手衣,她媽媽還幫忙推銷,賣得是很便宜,不過衣服不是太小就是太大,很極端。穿白色毛衣的就是賣家,除了衣服,也賣項鍊耳環包包等。


逛市集常會挖到寶,賣家會把家中不需要的物品拿出來賣,或許是下午茶瓷盤、過時的黑膠唱片、沙發、甚至用過的保養品、牙膏。不過裡頭賣的未必全是二手貨,像我就買到一條全新的巴黎鐵塔項鍊,我超喜歡,且一條很便宜才三塊錢,它的價錢全然超出它的價值。穿同色上衣,搭配它,就很有fu~


這攤是賣童裝的,樣式很可愛。那天實在很冷,且不時冒著細雨,我們逛了二大圈,才決定離開。不過Camberwell離我們當時住的地方有好段距離,逛完後,Karen就提議去Sofia義大利餐廳吃中餐。旅行前,露姐的好友一直跟推荐這間。


這區的房子跟小義大利區(Ligon street)有點相像。


Sofia生意真的很夯,深受老外喜愛,連韓國人、大陸人都很愛。(亞洲人在澳洲,以韓國、大陸、香港為居多)裡頭的服務生穿著白色襯衫深色長褲,看外表聽口音應該是義大利人。


這盤是看別桌客人點的,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趕緊點一盤來解饞,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在澳洲很少有機會吃到海鮮,最多就是炸魚片。我常在電話裡頭跟媽媽說,「媽~我回家要吃破布子魚,上頭還要加蔥薑絲..」說得自己像是出來唸書的咧!(笑)想吃魚時,就去麥當勞點份麥香魚套餐。

這盤景象實在迷人,擠上黃檸檬汁後,花枝圈、蝦子馬上一口接一口,真的好滿足。到現在我還記得那感覺....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披薩,不過我的舌尖很厲害,吃過的東西,它的味道幾乎都忘不了。裡頭有帶點腥味的鯷魚,吃起來帶點鹹,不過它的味道和火腿很合,很好吃。


在這裡,很少有一餐吃的是輕鬆的,每個份量都多到令人難以消化。還好!吃不完的就打包,炸海鮮就當晚餐,邊看電視邊嗑到。剛好隔天有參加旅行團,就將披薩微波加熱帶去。吃一頓省二餐,真的很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