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有幾間巧克力專門店,這間位在Block Arcade 拱廊商店街,是我們無意間走到的地方,因為它隱身於大樓之間,稍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我的旅遊書上寫著有著穹形天花板與馬賽克嵌飾的屋頂(馬賽克地板也是全澳洲面積最大的),雖然建於1891年,至外觀仍耀眼非凡。裡頭最吸引我的有兩間店,一間是糖果專賣店就叫Suga,可以近距離看師傅做糖果;另一間就是我要介紹的KOKOBLACK。


逛二次才決定進來消費。裡頭除了賣巧克力飲品外,也陳設不少巧克力供客人買回去當伴手禮。櫃檯旁也有一透明的玻璃櫃賣各式口味的巧克力,坐在那來來往往不少人走進來單點巧克力,買了就吃。怪不得澳洲榮登世界胖子最多的國家...對吧,事出必有因。他們真的很愛吃甜食,且非常。像我嗜甜的人都要舉白旗投降...







我們就是點這套二人share




真的是藝術品,我們拿著相機小心翼翼拍個每個角度...這樣一套22澳幣,當時澳幣強勢快和美金相當了。由左向右,冰淇淋、慕絲、巧克力、餅乾、小蛋糕,裡頭我最愛前二者,那冰淇淋味道真的相當濃郁,放在舌尖任其融化那刻,她的味道完全化開,每含一口就覺得自己幸福死了。慕絲也不惶多讓,口感滑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噁膩...



裡頭最令我失望的竟是巧克力,忘了是什麼味道的,只記得是相當詭異的味道...比起的話,我比較愛HAIGH'S巧克力,尤其是莓果口味的,巧克力裡包裹著乾莓果,酸酸甜甜超好吃。當時就扛十來袋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回台...



第一次喝這麼純的熱巧克力,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過濃又過甜,喝到後來真的有種快吐的感覺,只好不斷喝水沖淡那味道。(也不能說難喝,必竟是澳洲人在地的口味)不過痛苦的記憶太鮮明了,回來到現在仍不敢喝美祿啦~但巧克力我還是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