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答案:他們一家人在尋找企鵝


猜看看,我跟把拔媽咪在幹麻?


你瞧~我媽咪整個人都快爬進去了..

快來猜唷~猜對索拉阿姨有賞哦!禮物是澳洲2009年日曆+澳門街坊鑰匙圈限量一份。

遊戲規則
他們在幹嘛之答案。
索拉家哪一點讓你嘎意(滿意)字數不得低於15字...?
留下您的e-mail,方便中獎通知用。

活動9/21截止


今晚下班就要窩在廚房裡揉麵粉做手工蔥花麵包(點),因為隔早游哥要帶我去南庄玩,和他研究所學長學弟女友們,打算做一些給大家當早餐點心用。

5月份舉辦第一屆活動,由我和游哥主導,地點在新社,去沐心泉賞金針花螢火蟲、薰衣草森林,也安排去菇園採菇等。這回換人辦,玩得手法大不不同,走的是健康樂活風,看了行程表,媽呀~我下禮拜的體力鐵定全被搾光!!一早六點半出發,九點行程開始走向天湖、小東河健行步道...走完步道再烤肉,烤肉完在打擂茶,沐浴淨身後在來切磋牌技。隔早再去走蓬萊溪護魚步道....

如果我還有一絲體力,週日回來在公佈答案了。請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