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因工作需要打通電話給新社一間名氣頗大,卻臭名在外的休閒勝地。「我很忙,沒辦法招待!不然妳五月過來,要不就自個進來逛,自己寫文章。」口氣非常隨便,實在是有夠搖擺!有夠囂張!「那我跟主管聊看看採訪是否要繼續,再回覆您。」我委婉回應她。想不到,她聽到機關名稱後口氣就變了!(奇怪,打電話時就自我介紹了)「那妳名片傳來要註記妳是@#@&單位,我再安排時間。」唉~實在是有夠現實!不免想椰榆:果然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難道不知網路抨擊多慘嘛!?還自以為了不起。

旅遊業朋友們,你們一定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間?就是門票貴,餐點貴又難吃的那間。拜託~請不要再浪費遊客的錢在那啦!新社也有好多地方可玩,且桃園楊梅也有古堡呀~我5月初要帶朋友去新社玩,決定把那行程抽掉!

好啦!苦水吐完了,來介紹鯊魚煎餅!這道菜我可是從小吃到大,也是我們苑裡人的驕傲呢!


在苑裡市場內,有二三攤賣鯊魚漿!有些魚販還會附菜卜。


昨晚媽媽煎了一盤鯊魚煎餅,正常來說這得配白飯米粥的,因為有點小鹹。但我隨手就捏一塊,邊看電視邊吃著,不知不覺就嗑了三塊!吃完又吃美女柑,最近瘋狂愛吃,連續二天的晚餐就這麼打發!


這道菜鯊魚漿是主角,但裡頭也有部份是絞肉;也加了青蒜、菜卜、芹菜等去調味。偶而,媽媽也會用鯊魚漿做魚羹,味道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