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和久違不見的朋友J見面,精心安排「騎鐵馬顧身體」活動,原計劃去日月潭來個兩天一夜環湖之旅,但隔日家庭日另有安排,便決定去后豐騎鐵馬。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老游先前在網上下訂二張鐵馬單,眼見時間將近仍抽不出時間,內心已涼了半截心想怕剩了...


朋友近中午抵達台中,於是先到梨子咖啡館用餐。


順口的濃湯搭配香蒜麵包



因肚子不餓,點個XO干貝蝦仁義大利麵簡單果腹,
干貝蝦仁新鮮且量多,麵條彈牙但調味上略嫌不足...



隨後附了調味籃,加了辣醬後愈吃愈上口....


套餐附的青蔬沙拉,光吃這碗大概就飽了五成了。


老游的德國豬腳。



烤至酥脆的外皮,讓我想咬都咬不動
不過肉質的口感非常好,很鮮嫩,酸菜偏甜但合我胃口。



J的味噌紅麴松阪豬,份量上與我們比起差很大。
但光看那切肉細紋就令人垂延三尺。



奶酪普通,鮮奶油味道過重...



一樣好喝的冰蘋風味茶。


結帳時老游有些猶豫是否辦梨子卡,
但首辦得加值五仟元,期限離年底僅剩半年,能否花光也是未知數...
不過明年或許會辦一張吧!





飯後就直奔后豐了!三人中唯獨我最俗辣,沒辦法,體力(軟體)不行只好將硬體升級嘛,多花三佰元租電動車。不過老闆娘說電力約二小時,我認真地聽進去,於是我邊踩邊催,就怕樂極生悲到時得硬踩回來。不過得說,電動腳踏車拆去馬達後,應是台兩光卡踏車,其實光看牌子就心裡有數...老游和朋友挑美麗達車款,光看老游騎得輕鬆自在就知道性能不錯。



我們先往后豐出發,途中經過九號隧道,那就像是天然冷氣房,騎起來好不舒服...再騎一會兒便抵達后里馬場。




勁量電池的老游說不過癮,感覺沒運動到,於是我們鴨子上架,又騎回起點往東豐出發。











騎到客家文物館就是東豐的終點站了,繞去旁的夜市買個冷飲又速速踩著鐵馬回去....


出發前老闆跟我們說
「人客阿,我們七點就打烊了,要記得回來耶!不過你們也不會這麼會騎啦!!」


結果我們騎到七點快半才回來。真的是快騎到西天了,阿彌陀佛。





想說騎完可以繞去廟東吃碗排骨酥麵,哪知時間太晚了,J得回台南,於是老游提議吃斐越南料理,哪知沒開吃了閉門羹,便去吃在旁幾間的浙江牛肉麵。不過都近打烊了,招牌牛肉麵、牛肉湯已售罄,於是我們點了餛飩麵。


J的牛肉飯,牛肉切的挺厚實的,看似很有嚼勁。



湯頭用大骨去熬的,所以特別好喝。其貌不揚的餛飩嚐起來意外的美味,吃了會讓人回味



這盤小菜裡我最愛滷海帶了,滷得香又軟,其餘還OK。






我想要本設計簡單、巴黎風、便於攜帶的記事本...但目前都沒找到。
這週要參加屬於大人的summer camp,聽說會很震撼,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