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興起渡假的衝動....





一草一木、一景一容,渡假的氛圍隨陽光汩汩灑下,完完全全能理解為什麼女生那麼愛到熱帶小島渡假了...





房間走道很長當運動也能眺望外頭的景色,另一端是泳池。



法柬風的房間,風格搭配且契合,床的上頭還有木吊扇。
一旁可憐的貴妃椅,被我們當成倉庫堆著成山的戰力品。



窗簾一開,這片景色屬於我們的。



對著鏡子自拍身上的戰力品,來到這免不了買幾件花花裙。(看的出來鏡子有多大吧!)

OMG!!怎麼副乳出來見客啦





房間內還有扇小窗?
原來是.....



泡澡區離床邊僅有些微的距離,增添些情趣。
整個浴室設計動向很棒



照順序排的自家馬鞭草沐浴用品,用起來跟歐舒丹一樣。
一旁還貼心附了漱口水。



就連房內也有石雕品...



就愛這種極簡的杯子,匙棒跟著我一起回家。


Twinings也被我一併打包,每天早早出門晚上回飯店後又搭嘟嘟車去洋人街逛,怎有時間泡。
且,來吳哥當然要喝吳哥啤酒阿!



愛維養也能喝,不過得付錢就是啦!
如果要冰塊按房務就行了。





(下排左二就是吳哥啤酒)
冰箱原封不動,不過被我們塞滿了甜美多汁的山竹,可惜這好貨台灣已吃不到了....





美麗殿我很喜歡,但硬要挑毛病就是不能無限上網,收費約二塊美金/hr,其實不貴。但在聖卡我都全天上線....
搭嘟嘟車來回美金五元(二人/沒殺價),第一晚我們自行去逛,第二晚帶團員去,結果跟了十人,四人一台車殺價後也是五元。
如要寄明信片,在一樓禮品部買郵票就行了,費用為3500柬幣,二、三週即可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