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奈良遷都1300年,原打算前往感染節慶的歡樂。但仔細看奈良京都的行程後又顯得太沉悶,雖然喜歡欣賞古剎是沒錯,若接連看五天想必我也吃不消,何況那綜藝娛樂咖的游哥呢!所以奈良就被踢除名單外,大阪順利補位。

從環球影城港大飯店前去環球影城十分便利,過個馬路再走個五至十分就到了,且沿途都有商店、藥妝店(這裡只有一間缺乏競爭,不像大阪藥妝店到處可見,可以想見裡頭的價格自然高了許多)、連鎖餐飲業(麥當勞、摩斯漢堡、星巴克)好逛好買。猶記出門前姐姐交代,肚子餓了就出園區覓食附近有間好吃的拉麵。可惜今年開始環球影城不許遊客中途離開園區又再進入....我只好被迫在裡頭買了貴桑桑的火雞腿(兩支¥1,560)。



平日一早隊伍就排得落落長,上頭就是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名字取得夢幻,不過說穿了就是裹著糖衣的毒藥坐上去會讓人魂飛破膽的雲霄飛車啦!白天看沒什麼,不過入夜後它化做像流星般閃爍十分耀眼。劍湖山裡的仙女散花對我來說就很可怕了(噓~不要笑太大聲),這個當然就謝謝再聯絡了。



門票



來環球影城一定要來這留影阿,記得它在入口右邊!



第一遊戲蜘蛛人驚魂歷險記,看到不少人排隊也趕緊加入。這個看似無傷大雅的設施,Noooo...錯了,它的3D特效實在太太太逼真了,一會兒從數十樓層拋下去又被拋上來的(呼~還好蜘蛛人用他的網絲抓住我們)<--我真的完全進入狀況!一會兒又有一股火燄赤熱感襲上來,嚇得我不敢抬頭一路狂吼狂叫~



接著來到侏羅紀公園。



這個也挺刺激的,途中發生蠻好笑(丟臉)的事情,車子行駛不久前頭設計個小路障,原以為要腑衝下去了,嚇得我放聲尖叫,結果只是小到不行的路障,周圍的人噗哧的笑出來,前座的日本人還轉頭望我,當時覺得好囧。不過當刺激真正來時,從25公尺的高度在黑暗中急速腑衝,我竟然沒有出聲,這就怪了!記得玩的時候屁股不要貼太後面,因為水花會濺起下半身容易濕身;我坐在最後一排的中間,很幸運都沒被潑到。






熱量補充站




水世界,不要坐太前面,因為工作人員會不斷潑水。整個場面就是煙硝不斷,不是爆破聲、槍聲要不就是火焰,視覺效果還不錯,但走出來人有點暈頭就是了!接著又跑去看史瑞克,它的4D效果實在太棒了,帶上眼鏡、椅子又會隨著劇情搖晃,讓人很有身入其境的錯覺。當驢子打噴嚏時口水狠狠噴到臉上(是真的有水),覺得好噁又很好奇水從哪冒出。散場時發現原來噴水裝置就在椅子後頭,終於恍然大悟。



厚~我的偶像怎麼在裡頭做三溫暖啦!




一個包子¥300,想想還是讓偶像在裡頭就好。




史奴比也好可愛。




遊戲不難,上回姐姐來手氣超好的,得到兩個ELMO手提袋。



大白鯊路過而已...



沒幾個遊戲敢玩,不過逛禮品部也挺開心的。



這裡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







到處都是小小人,場面容易失控,連幫游哥拍個照,都有小小人來攪禍。




逛到下午時我人已經中暑了,整個人懶懶地在禮品部閒晃。游哥不經意撇見我的偶像,馬上拉著我飛奔出去。送啦!如願拍了二三張合照。






我喜歡買餅乾糖果,但絕不是為了吃而是衝著那盒子。這台不但能收納還能當玩具車,多好....



和迪士尼比起環球影城的東西稍微粗糙了些,感覺沒有對等的價格。不過看到這麼colorful的東西,即使不買那也拍下來當紀念吧!(我把它洗出來當記事本的書籤)






超愛買杯子的我,也選個兩個,Elmo...



和偶像。(杯子不怎樣,但和吊飾比較有購買的價值)



溜著直排輪的工作人員手上拿著水搶在地板做畫,沒幾秒就完成一個卡通人物,很強!!









將戰力品通通放進去購物袋裡,話說那袋子還真是好看呢!(好像劃錯重點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