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慢慢加入國際連鎖旅館品牌,像最近新聞蠻夯的日本加賀屋(KAGAYA),今年11月即將在北投設點,它在日本連續三十年榮獲日本專家評選第一名的溫泉旅館,光聽就足以令人興奮!還有5月即將在日月潭開幕的日月行館,將成為日月潭新地標,(斥資20億元打造目前台灣最奢華的飯店,裡頭有黃金馬桶、臉盆的。一晚三萬元起跳...啊!還真不是普通百性住的起,涵碧樓萬元起跳就在哀號了,是不是!這間飯店與日本知名連鎖旅館大倉集團(OKURA)合作,除了日月潭外,也另外在台北設點。

想不到,這次去日本我也住進大倉旅館耶!!!

不過規格差很大啦,這倒是沒啥好意外的吧~



這次去神戶港塔正在維修,不過還是有露出頭跟大家見面。
這裡號稱「關西台場」的港灣樂園超好逛,裡頭有幾棟shopping mall。
其中一棟HaRe百貨三樓有全日本最大的UNIQLO,裡頭也有它的副牌g.u。
佔地超廣,就一整層樓,好逛極了。不過缺點是很難找人....

當我結帳準備打道回府時,才發現游哥不見了。
心想「大概是逛無聊了,又找不到我,自行返回」。愈想愈有道理,於是我趕緊走回去。

結果是游哥比我還愛逛,集合時間快到了趕緊結帳,才發現我不見了。

而他果然是好人 怕我會迷路, 他選擇站在樓梯旁痴痴的等了我好久。
還好有團友告知,我才趕緊把他領回來。



晚餐就在裡頭吃buffet,食物選擇不算多,口味大眾化就是了。





Paella還不錯吃。



下榻的大倉飯店曾是藤原靜香辦婚宴地,距離商場不遠,
大廳還算氣派不過可看出它挺資深的。

房間並不大,但必備的乾淨舒適都有。



自動化窗廉。



不得不稱讚日本在生態客房這方面最的很好,
浴室都提供補充式沐浴用品,且品質都很好。



必備的自動式馬桶。



洗完澡照例去大廳打電話回家。
十分鐘後回房..老游已睡得不醒人事。
更慘的是我沒帶房卡,因外出前他人還清醒看著電視。

任憑我按鈴、敲門都沒用....讓我在外頭罰站好久。
過了好久好久,他才懶懶幫我開門,進門後又呼呼大睡。

我快氣炸了!!!不過又覺得很好笑~(也好,彼此都扯平)

替自己沏杯綠茶,日本的綠茶都好潤口。
所以那幾天我將房間內提供的綠茶通通搜刮,一包也不剩。




< 早餐加映 >


先來碗水果優格!!



再來個日式早餐,納豆一定要的啦!



全長3910公尺的明石海峽是世界最長的吊橋,可通往本州與四國外,
它還能承受芮氏8.5的強震。
而設在上頭的舞子海上玻璃漫步道,
隔著透明玻璃,即可將大阪灣及瀨戶內海盡收眼底。









著名的玻璃步道,有的人看了會嚇膽。
不過我很開心在上頭跳了幾下,但輪到游哥時我心頭顫了一下。



在販賣部內看到的,猜猜看它是什麼?











竟然是明信片耶,超有創意的啦!



不過看看就好。



這個不少人買,但顧及它易碎就沒買了,不過團友請我吃,滋味還不錯。我買的是章魚餅乾( ¥370)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