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胡志明記旅]又出現了。

本來想在檳城市場待久一點的,哪知發生老游被阿婆摸一把事件,我們就決定提早離開驅車前往第五郡安東市場。這個地方我還算熟,因為上回就住宿在隔壁的溫莎飯店。一下車,我就熟門熟路的帶他們進去逛超市(應該說是小型的賣場)。聽起來很好笑,「特地」搭計程車前來,不過裡頭可好逛咧!且,很重要一點是,在這裡價格一視同仁呀,不會被當成肥羊。



賢妻良母型的看到碗盤就會被吸過去 XD

他們的碗口徑小、深度又淺,感覺一付很怕人家吃的樣子。且買了不知要當飯碗還是要來裝醬菜、甜湯的,索性不買。最後買個三千八超有質感的盤子。



枕頭套/抱枕套/毛巾

兩次來,我都買了幾款花色的布,它的色款花色我都很喜歡。如果買回去大小不合的話,也可以自行剪裁設計利用。重點是,它粉便宜,買錯了也不會難過。



鴨蛋仔不敢吃,那就來個燕窩銀耳吧!
越南人也是愛美的名族,出發前我有做功課,知道他們特愛喝燕窩來養顏美容,我也買來喝看看。喝第一口著實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它蠻便宜的。不過顧慮是多餘的,味道還不差啦!口感濃稠,冰糖味較重,隱約喝到顆粒的燕窩,總之還不錯,可以買來嚐試看看!



333啤酒/老虎啤酒

男人就愛小酌,老游也是,他從架上拿取本地出產的333啤酒,又順手拿罐新加坡出產的老虎啤酒。(上回去星城沒喝到很遺憾)價格上沒差太多,333啤酒7,600vnd(合台幣16元),老虎啤酒9,600vnd(合台幣19元)。如果記憶沒模糊,我覺得333啤酒蠻適合女生的,味道淡淡的,蠻好喝的,不過對男生來說應該會嫌後勁不夠吧!老虎啤酒也不錯,苦味重了點,喝起來很有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