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秋節前夕,轉台轉到東森購物,那天賣的是美心月餅,邀請到李宗盛前妻朱衛菌小姐上節目助陣,幾年前拜讀她的著作「我的40歲比20歲美麗」,透過文字裡認識她,覺得她是一個容易讓人感到溫暖的女人,我很喜歡她。

印象極為深刻,朱衛菌說:「大家都知道奇華,但在香港美心月餅比它還受到歡迎.....」讓我很震驚,必竟我從來沒聽過美心月餅,都一直認為奇華月餅是NO.1。



想不到在墨爾本竟被我遇到,就在中國城裡頭。生意很好呢!不少操著廣東話的華人在裡頭買麵包、訂生日蛋糕的。



不過我對海報中的產品較感興趣....



它的產品好多,但我告訴自己「買一個就好了,試試烤瞇就行」,必竟物價換算下來那也算是奢侈品。「給情阿?」(多少錢?)「古插...」(@#$%# 媽呀~說啥阿?)廣東話才學沒多久,就急著現學現賣。呵呵~ 果然一下就被識破

搭電車回家小心翼翼放在盤子裡享用,一咬,不得了阿~那口感簡直就是吹彈可破嘛!好吃極了,它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蛋塔(蛋塔與蛋撻不同)。吃完嘴巴裡還殘留著餅皮、蛋的香味....

這回去澳門也有見到美心餅店的蹤影,原想買個蛋塔解解嘴饞,可惜通通都賣光了,真是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