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Kilda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那裡陽光充足,且因靠近海邊,風吹起來帶著海洋的味道,仔細聞..空氣中帶股生蠔的腥味,久久揮之不去。不過還好啦!我對生蠔一點也不排斥。來到St.Kilda,我主要是衝著假日藝術市集Acland的咖啡蛋糕街來的。不過這裡可是媲美雪梨的Bondi beach呀~



出發前看旅遊書介紹,「澳洲對購物狂來說或許不是個好地方,但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是天堂所在....」是阿~這句話我敢保証絕對屬實。



很多船隻,但多屬私人船..也有海釣活動可以參與。



通往水上餐廳必經的路..



這間店不是特地來吃的,是真的肚子餓了。那天身上沒帶香蕉蘋果,亦或三明治餅乾等,只好走進去消費。



點份薯條一同share,我又點個完全沒有檸檬香氣的檸檬塔,又一杯熱卡布其諾。這樣一共花了我三四佰元...


薯條包裝倒是挺別緻的,一旁的ketchup是用擠的。吃薯條很少遇到會主動附ketchup的,連麥當勞也不另外呢!我的吃法是薯條搭配蕃茄醬和糖包...當我跟店員索取時,他們都會露出很怪的表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