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XS小姐給激到,她瘦下來體態輕盈簡直是羨慕死我啦~我一定要瘦!雖然我已經投靠胖子界多年,但我一定要回頭(拍桌)~~

加上前幾週游哥從皮夾拿出我們七八年前的合照,媽呀~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厚~收起來啦!你太久沒有update了。」隨後又從我的皮夾裡拿出目前的合照幫他更新。「你看,這樣才差不多嘛!是不是!?」真的是很要不得的心態。那次兩人還很認真地算著,發現...認識這麼多年,我倆竟合力重了三十公斤。還好我只貢獻三分之一,嘿嘿...



這幾天除了常吃蕃茄苜蓿綠豆芽外,就是喝豆漿,無糖有糖交替著喝。查過資料,它說減重期間可以多喝豆漿,不但能補充營養外,還可以維持好氣色。



檸檬雞翅是爸爸在市場買的,減重期間還是要吃點肉,要不瘦下來肉會垮垮的,很口怕呢!平常下班回家我會把蕃茄苜蓿綠豆芽代替米飯,再吃點配菜喝碗熱湯,晚餐就解決了。真的啦!多肉多毛病,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體重。我的目標是瘦五公斤


先說明,我還不至於胖到危害身體啦!但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先前試過蕃茄減重法,但瘦的快,體重恢復的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