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博物館是我想來濟州島主因之一。先前旅展大肆宣揚來濟州只要3999元,找幾間知名旅行社互相比較,我覺得都是幌子啦!平日去,兵險行程套票等湊湊,七八仟跑不掉!且有些價格低的,行程表內根本沒安排泰迪熊博物館;來濟州沒去的話,豈不是很怪!

裡頭的確很吸引人,很夢幻!每看一個就會心一笑。但當我興奮拿起數相拍照時,我們韓國導遊很愛問我英文!「那個牌子意思是什麼?」不誇張,連去禮品販賣部也問,問產品上頭標示的英文。(os:導遊阿~你英文真不是普通的差耶!)









笑點快來了...





























下雨天沒幾個人想出來逛!如果來,不要忘記去戶外花園。






我習慣出國都會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所以挑了幾張明信,買了二隻小熊。我發現去韓國似乎刷卡比較划算!看了對帳單,真的比現金少付一些。幾年前去華克山莊免稅商品店買鞋子,現金付款1800,但刷卡只要1500元!(但匯率要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