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時計劃春節連假去澳門一趟,目前看來得延至下半年了。因為今年有個重要的決定,先得去完成。雖然近期去不成,但看看照片解解鄉愁也好..



澳門地小但又過度開發,不少地方都是靠海填起。我喜歡這張藍天白雲..



粥就是要煮得這麼細綿才好吃,撒上青蔥、菜圃,呼呼喝個二三碗都行。



位在沊仔上(發音:潭不是淡)正統的葡式建築,離大利來咖啡室不遠。



在澳門到處都能吃到極美味的蛋撻。



咀香園的杏仁餅,每次去必買;買到都有貴賓卡啦。澳門航空將它當為餐點點心,不知現在有沒有?



來媽祖閣,可以去附近的海事博物館、海生館逛逛。



當地人習慣將鈔票丟進去,忘了廟公跟我說是去惡還是許願?紫色那張是香港塑膠幣,防水的。我身邊也有一張,我和廣東話老師交換的!



仔細看,上面粉色紙都是寫祈福語,看了覺得好溫暖。



澳門旅遊塔..跳下去真的好刺激,但我沒跳。



沊仔連接本島的橋,入夜後打灯真的好美,每次搭公車經過都是一種享受。<從澳門旅遊塔58樓上拍下來的>



每晚必光顧的恆友咖哩魚蛋,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彼此也交換名片。 聽戴老闆說,有台灣人跟他接洽想在台北開分店,結果為何不得而知。



教堂都開放參觀,也曾觀禮過!



義順燉奶的檸檬紅茶姐姐超愛,買完咖哩魚蛋後,都會外帶一杯回飯店喝。


先前游哥的指導教授問他想不想去澳門工作,薪水待遇都不錯,在那工作一年抵台灣做二年。游哥說,如果當下沒工作真的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