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濟州旅雖是跟團,理當只需跟著導遊到處吃喝玩樂即可,但本性難改出發前仍上網找了一堆資料。就連韓文也抄著,因怕語文不通可臨時應急!還記得,幾年前去首爾,回台前在機場裡的速食店買可樂,但拿到手的卻是柳橙汁。結果真令人有夠傻眼!!

其實,我是怕一到陌生國度什麼都不了解,都得依賴聽信別人,很沒自主性。這回去超市採買,如有問題就拿隨身筆記出來問當地人,指著韓文再用英文溝通。感覺還蠻順的。

好在,買小吃就沒這些困擾!



韓國花生糖,但看起來像是牛軋糖。不少人都買來嚐鮮..但我不愛花生就踢除掉啦。



這個鯛魚燒超好吃。它算是半油炸品,吃起來脆脆的,裡頭的紅豆餡甜度適中且綿綿的,相當好吃!價格約4條¥1000。






在城山日出峰旁買的辣炒年糕,有點微辣,但真的不錯吃!它的年糕咬起來很有嚼勁..裡頭還有黑輪、白煮蛋。小份¥3000。



買小份就夠二三人分食,大份¥5000會讓人吃到害怕。<圖中是小份>



一旁還賣烤魚片,一片¥1000。不是用炭火烤而是用機器,聽說韓國人看電影特愛吃烤魚片,所以門外聚集不少烤魚片攤!


超級好吃的橘子蛋糕,裡頭吃得到橘子醬呢!我買小份¥3000共15個。大份¥5000/25個。老闆娘通英文哦,她還主動與我攀談!



傳說中的口水串,我也跑去吃了。它的前頭放著一碗辣醬,方便客人吃的時候沾,沒錯!!就是沾一下咬一口,很噁心吧!<想想,裡頭不知存了多少人的唾液>但真的很好吃,且每家的辣醬調味、湯汁都不同。原以為吃完長竹籤隨手扔掉即可,但立即被老闆阻止。原來,那也要回收。吃完洗一洗再串食材!通常一串為¥500。

它們的熱狗吃起來是鹹鹹的!




有所吃有所不吃,我沒買韓國饅頭來嚐!此外,在超商裡看到的包子,外型比台灣差了些,感覺少了「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