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貝拉索得感謝Karen。她說每回經過不管哪一時段總是人滿為患,聽她一說馬上激起我的好奇心;不囉嗦,當晚回家馬上估狗查詢。原來它是連鎖餐飲,在台中開了幾間分店,我去的是離住家不遠的太平店。而我也發現一件事,貝拉索貝拉索倒著念不就是我的名字嘛,呵呵。

游哥點的招牌三明治套餐 99元☆☆☆






它的薯條是我喜歡的類型,長條狀微粗的外型,一咬外酥內軟,不沾醬就很好吃。游哥留份三明治給我嘗,它的兩側外除了吐司外,另一是酥皮。吐司的味道很香,口感十分鬆軟,搭配燻雞、醬汁等,實在很不錯吃。

我點的凱薩沙拉套餐 89元☆☆☆☆






最近真的在減肥,這回真的不是喊口號喊頌的,因為這樣吃東西開始有所顧忌,像澱粉是肥胖的致命殺手,所以平日飲食中盡量少攝取。(這招真的很有效!!!!)原在游哥遊說下想點爆漿牛肉捲,想想還是做罷,最後做作點了凱薩沙拉套餐。 它的沙拉我真的好愛,色彩繽紛食材又豐盛,蔬菜水果肉類皆樣樣具到,且搭配超級速配的醬汁、起司粉,整盤吃下肚也不覺得噁心。


姐妹點的烤肉蛋吐司套餐 59元☆☆☆


略有厚度的肉片隱約帶著粉色,我咬了口肉片,竟然完全吃不到肉筋,口感很滑嫩跟雞肉很像。吃完姐姐和妹妹都對它讚不絕口!


點套餐有附飲料,紅茶、綠茶、奶茶、豆香紅茶、美式咖啡可做選擇。我點了好久不見的奶茶,說真的,它有讓我小小驚豔,因為味道和外頭手搖店不相上下。只是甜度被沖淡許多,大概微糖左右。



貝拉索咖啡沒什麼裝潢,不過東西實惠好吃,它快取代Lesson One嘍!
我也要試試巫婆湯(蔬菜湯)減肥法,最近想瘦的念力特別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