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入住家新會館,以舒適度服務而言,算是上等之選。如果是愛逛夜市的捧油那一定得來,它離花園夜市很近...







吃了一盤蔬菜、喝了二碗鳳梨苦瓜雞湯、一杯黑咖啡又一杯檸檬水,光這樣肚子就撐飽了。



近中午去吃曾拜訪過的老曾羊肉,點了當歸羊肉湯及炒羊肚,口味好之外,份量之大讓人覺得好划算





區區那點份量怎能打發我們!於是接著吃武廟肉圓。其實我不怎麼喜愛台南的清蒸肉圓,軟趴趴的跟吃碗糕沒兩樣。中部人習慣吃炸過會彈牙的外皮,那才叫美味。但這回武廟肉圓意外地讓我倆大呼好吃,它的皮帶點Q,裡頭的餡料和老家苑裡的肉很像,肉質鮮嫩不卡牙縫,非常合胃口。






台南辣椒醬偏綠褐色....

隨後去排義豐冬瓜茶,經過大灣時零買花生捲,咬起來比貢糖更有口感,濃郁的花生香即在嘴裡散開來,好吃吶 !

這時外頭飄起細雨,於是我們去新光避雨,順便領我歐舒丹生日禮,這回比去年好一些,除了馬鞭草洗潤乳等外,多送個外出小袋子。又去無印良品採買文具,接著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當是我的生日蛋糕



選了最不甜的無脂莓果外傳及鐵觀音,仍是有~夠~甜。


最近周圍的朋友發生一些事,讓我大嘆人生無常外,更讓我珍惜身邊的人。在乎你在乎的人,更要及(即)時行愛。




這次二天一夜遊,不貪心完全集中在中西區。
參拾歲生日除了西堤、小旅行外,「游」求必應允送我一咖法國包,ya!
中秋就要來了,我最愛的蛋黃酥好貴。吞不下但又想吃,只好退一步自己做...食材買齊了,週六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