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澳洲行,光是機票錢就讓我們省了不少,必竟那時景氣沒這麼差,油價也居高不下,三萬五能買到台灣-胡志明-墨爾本來回,再加上墨爾本-雪梨來回機票,真的是買到賺到啦!但說來說去,現在出門最省錢啦!

我和Karen秉持買到便宜就是替自己省錢。買機票只相信自己,寧可花時間去尋票價,決定後再請熟識朋友幫忙代訂。原先計劃前往加拿大,但機票太貴,燃料費加簽証就要破六萬,根本超出我的預算。「荷蘭耶~他們也講英文,那ok!」那時在網路上剛好看到越航有荷蘭early birds ticket,不過朋友說,我得辦申根簽証,加上我倆是單身女子容易被誤會要前往他國賣身,所以得寫旅遊計劃書。那時,工作量忙到快翻了,聽他一說,興致完全被焦熄。最後決定去我們當初想都沒想過的澳洲...沒有特別原因,因為它也有early birds ticket,哈。


搞定機票後,也要來解決澳洲國內機票。Karen不知從哪找到資訊,得知Virgin Blue有Happy Hour,但只限定在某個時段買,那個時間買票價更便宜。所以出國前二個多月我們就把機票通通搞定!(只要記得訂位號碼就行了,搭機前一天它們也會寄郵件提醒客人)


我們在墨爾本先待一週後才飛去雪梨參加「世界青年日」。搭機前一晚我們先在網路上做確認,所以到機場時,只要拿護照、說訂位碼就可以直接掛行李,超級方便省時間。



掛完行李後,從地勤手上拿到這張紙,這張就是登機証。


Virgin Blue飛的很密集,只要抬頭看就能看見。


因是廉價航空,所以沒有供應餐點,但可以帶食物上飛機。如果肚子餓也可以點餐,坐在我隔壁的老外一口氣點了二個三明治,看一下價格,哇嗚~竟要三百元台幣。(但已他們工作時薪去計算,很便宜呢!)飛機快抵達時,空服人員沿著走道一一跟客人收垃圾,也順道提醒客人要打開遮陽板、調整椅背,降落時工作也完成了。如果有計劃去澳洲旅行,或許你用的到Virgin Blue…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