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幾天仍舊忙碌,學校有專題要忙,且這學期修外系的幼稚園工作教材,早知當初應謹慎選課,這門課總是忙著做教材,期末將近,又有成果展要忙。恰巧,國中生面臨期中考,壓力大到真是無處發洩(國中班跟兒美又不同,老闆家長很看重成績,上回數學班成績太差,老師馬上被fire,這壓力也夠大了吧)但不管再忙,還是要好好放鬆自己,儲備好精力再往前衝。上週五下午,搭乘長榮Hello Kitty專機飛往東京散心渡假去。^___^




我真的很幸運,步入登機口那時,才確定自己沒在做夢。呵~原先開始,看著專機停在機坪外,覺得好夢幻,內心抱個想法,「即使搭不到,也要拍下來。」就在登機室那不停猛拍。真的很幸運,Hello Kitty班機只飛東京福崗,且一週才飛7班。而我,來回都遇到,你說,是不是太幸運了!




票根上也印有可愛的Kitty,回乘的票根是綠底的,我還是偏愛粉嫰色系。



機上的影音設備對我來說已夠齊全,不但能收聽流行樂、爵士樂,看旅遊頻道、生活智慧王等,還有最新的電影,頭裡還能寄收發信件,但最後仍失敗,因尚末啟動。上個月,買本旅遊美食書「比流浪有味,比幸福更甜」截目前為止,仍未看完,索幸將它帶上機閱讀。回乘時,因氣流不穩,我只好不停看影片轉移我的注意力,因此,三小時左右的飛程,我看了1.5部影片外加20分的旅遊頻道,成果令我滿意。良家婦女(Good Woman)的劇情不錯,但冒牌家人就感覺內容很空洞,乏善可陳,真搞不懂Ben Affleck為何當初會接演??一部讓我看得滿頭霧水的片子。



不愧是Hello Kitty專機,飛機餐點也夢幻到不行,除了賣相佳,口味也好。我對飛機餐一向不抱好感,但真要大力推薦三杯雞,肉質不但滑嫩且入味,好吃到不行。附的點心,餅乾及人型燒也做成Kitty的模型,讓人不捨吃下去。但回程時大概是被氣流嚇到了,和菓子在收餐時忘了取下來,真是可惜!不過偷偷講,我把它的餐具給A下來啦~這都要怪牠實在太可愛了。不過我有請教空姐,是否能將餐具當紀念,空姐回答,「不要被我看見就行了。」結果,坐我旁的男士跟我確認後,也A了!!連男人都會瘋狂,何況我這小妮子咧~ ^___^機上除了餐點外,包含糖包、杯子、背椅壂、空姐的圍裙、夾子,就連廁所的紙巾洗手乳都是HK,就連登機時播放的音樂、螢幕都是。像我一開始不知道會搭乘HK專機,所以對一切都很滿意,但有熟女媽媽出發前就得知會搭乘,還特此上網找資料,結果,一上機就好像在查核似的,總覺得沒像網上說得好。總知,見人見智,但至少我很滿意。



當飛機飛一定高度時,即打開包包拿數相對著窗戶拍,這個角度拍下去挺唯美,愈來愈滿意自己拍的照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