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真的是購物的好所在阿~不過我買的東西不多,因為我的行李一直處在過重可能罰款的危機中..所以去胡志明我只能加減買一點。




買幾組越南咖啡、滴滴壺:其中一天我們包計程車,司機Khoi桑帶我們去他認識的店家買。這是越南最好的牌子,在機場裡也能見到它的廣告!

明信片:左下角的明信片紙質非常好且畫質很精細,一張約台幣八元,非常值得。

英文童書:有買有賺!買這幾本台幣沒超過二佰元。敦煌一本就差不多一二佰嘍~

黑白格包:在日本街買的,那條街的物價稍微高了些,但與台灣相較下還是便宜到不行。那個黑白格包台幣三佰元。

桃紅小魚包:在檳城市場買的,我很喜歡的顏色。也買了幾塊很和風的布料.....




那個黑白格包超好塞東西的,回國後不久又去趟澳門,就拎著它陪我到處吃喝玩樂。下篇就介紹女孩們最期待的購物街-越南傳說中的日本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