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場景之一,令人咤異是,教堂外兩旁賣的是燒臘海產。


在澳門搭公車相當便捷,且相當便宜。不管搭多遠,一上車至少2.5起跳,了不起也才3.3元。(約台幣10~15元)


澳門由三個小島構成,澳門本島、乙水仔及路環。後者最為偏遠,從乙水仔出發到約要一鐘頭。搭上車,打盹許久,才抵達。路環與前二島比起,較無商業氣息味。如真要說,大抵就得感謝「宮」在此地拍攝,吸引不少觀光客來駐足。想當然爾,我也是!第一站就來到安德魯餅店。


它有二間店,一專門賣餅鋪,另一為餐廳。點二個葡式蛋撻、火腿起司三文治、巧克力可頌,又來杯凍英式奶茶、檸檬紅茶。


嗯..,嚐了葡式蛋撻,是不錯,但覺得,它的蛋奶香味不及瑪嘉烈來的好。巧克力可頌造型相當逗趣,口感相當酥脆,但只嚐一二口,好吃與否說不上來。三文治的份量多到驚人,大概先前有壂底,吃不了太多。全麥麵包裡夾個火腿片、蕃茄、起司,很簡單,但稱不上精緻美味就是了。吃到後來,還端起盤子請隔壁桌的英國佬享用,因為,我注意到,他一直瞄我。不,應該說是注意我的食物。因為,前方有面鏡子阿。


我的英式奶茶喝起來微微酸,但相當順口。總覺得,港式奶茶特別香滑入口,喝了真的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