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嘉烈蛋撻嚐完,直奔大賽車、葡萄酒博物館參觀後,轉而直搗媽閣廟、海事博物館。才搭車至到大利來咖啡室,享受閒情的下午茶;其實前晚,我們已來過,只是,錯過了時間。(18:00就收工關門啦)

大利來咖啡室,外觀像是民宅,外頭用棚子搭著,放上幾張桌子椅子;相當簡陋的設備。我們大概是熱昏頭,竟捨棄外頭的露天座,被店小二領著就走進店裡頭坐著; 高溫的廚房就在裡頭,要煮,要炸,要烤,通通都在這,可怕是裡頭沒冷氣,只靠幾台微弱到不行的風扇解熱! 溫度絕對高於37度,我心想。





豬扒吐司

下午三點,準時開賣豬扒堡,它的外皮是法國長圓形麵包,但一天只限賣300份。遲了一小時,當然吃不到,只好改點豬扒吐司;實不相瞞,我偷偷咬了幾口,真的認為它的豬扒好吃極了,肉排裡帶著香濃的五香味,吃起來肉質細嫰,真的很讚! 且,就連吐司都好吃呢!




咖哩魚蛋

魚蛋帶Q,很有嚼勁,那帶辣味的咖哩醬汁,上頭也放了些酸菜; 雖然很辣,但我又對醬汁的好味招架無力,夾顆丸子,拼命裹醬,一含~哇,好辣,鼻涕又偷偷流了二串!最後實在不行,游哥叫了杯奶茶來消暑解辣。




烤雞翼

店員很快地將烤雞翼放在桌上,「妳有點嗎?」游哥問。我帶著不確定的口氣回答;拜託,我已熱到昏頭,忘了啦!!「反正菜上了,那就吃吧!」我說笑。準備挾時,「摩意洗阿!」店員很快地將這盤收走。 嗯,也好啦,不用多付錢。




凍奶茶

時間久了,忘了味道,只記得還不錯喝!

果然,大利來咖啡室真是名不虛傳,有它,台北老小泉的豬扒堡根本沒得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