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官也街走了一圈,又搭公車往大堂區邁進。夜晚的議事亭前地,特別美,特別迷人,又特別浪漫。我倆各拿台數相,四處取景拍照,就是想補捉這一幕美景。


照片,難以傳達它真實的美。

邊拍,邊逕行走著。才想起,早上錯過義大利檸檬車露冰淇淋,正探頭張望尋找著。殊知,我轉個身向巷頭望去,就被我找到啦!剛好它的對面,就是赫赫有名的恆友魚旦。真是幸運!



很簡單的招牌,沒有多餘的花招。


生意出奇的好,客人裡頭就只有我倆是外地人;顯然我們來對了。老闆夫婦人相當和善,拍照時,二話不說立即答應。攤架上擺放不少食材,價位也相當合理。一串牛肚(MOP4),寬厚的切片,便宜地叫人高興。之外,游哥選了我愛的香菇,他的香腸及一串魚蛋。



實際嚐過味道後,的確好吃,浸透的滷汁,撲鼻的香氣,微辣的口味,實在令人難以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