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寒暑假期,我與游哥總愛排個行程,四處旅行。這次難得遠赴澳門,實在是旅費划算!搭配澳門航空的機加酒,再加上兵險等,一人也不過7000元,相當便宜!

搭澳門航空,終於讓我見識到,何謂「野雞機」。來回搭機,啟飛、降落時間與Timetable大不同,好比說,去程19:20登機,拖到19:35,啟飛時間跟著順延。更扯的是,回程班機被迫取消,只好提前改搭19:05,報到時又改為19:20,結果真正啟飛時間為20:00 = =!!。此舉動怒一位老伯,「呯」一聲,全機的人嚇一跳(呼~還以為是爆炸咧),接著,老伯拉著大嗓大吐怨言,空姐即時前來詢問安撫。更叫人拍手叫絕的是,在飛機尚未抵達地面前,老伯已站起來打開上頭的置物櫃拿行李,而空姐過來攙扶。接著,他倆就走到機艙門口。(重點是,飛機還沒停耶!!!)

時間管理,這點澳門航空做得很差,或許是為了成本考量,但它失去了誠信;而一方面也造成乘客的困擾,比如轉機、親友前來等。不然,澳門航空沒啥可挑剔,雖然飛機小了些,機餐不好吃,但我要求不多,只要把我安全送抵目的地即可,所幸外籍機長航行相當熟穩,機組人員的服務親切且週到。

在這短短幾天,我與游哥走訪十來個文化遺產,參觀五座博物館。想當然爾,少不了品嚐道地美食。真希望這次的旅記能持之以恆完成,當做我珍貴的回憶;或者,讓有興趣前往旅遊的朋友當做參考吧。


海鮮麵


游哥的豬肉飯


回程我倆分開座。這是我的牛肉麵!


抵達澳門機場,並無空橋,但有交通車前來接送。回程時,旅客要自行走入停機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