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過了一個多月,但腦海記憶仍存。或許,這次的渡假令我印象深刻。

六點不到,陽光已從窗簾透了進來。醒來,第一件事,到浴室裡痛快沖著澡,接著又躺在浴缸裡泡澡,看著初晨的湖景;不知不覺眼睛又閤了起來。心想,這根本就是奢侈享受,竟能在上班日請假外遊。

早餐時間,我倆算是房客中最慢下樓用餐的。SPA HOME 的早餐,不是採自助式,而是一人一份( 含炒蛋、培根、沙拉、烤吐司、咖啡或茶)。很久沒有享受專人式的早餐供點,這令我懷念起花蓮民宿「夢田信箱」,早餐內容差不多。特別是,老闆娘會詢問,「需要什麼樣的蛋,幾分熟?」「厚片吐司的口味? 一半口味?(奶酥/香蒜...)」。貼心到不行,好啦,先看SPA HOME早餐吧!



鵝黃的炒蛋、米白的沙拉,配上微焦的培根;吐司邊烤得酥脆,口感佳。整體而言,很不錯;但稱不上是頓營養豐盛的早餐。



烤吐司,只有二種口味(草莓醬/奶油)。



Lavazza,姐姐覺得味道普。



我的紅茶,沒加奶球糖包。單純啜飲,味道不濃不澀,即使涼掉也好喝。



水果。

相關民宿瀏覽:夢田信箱 SPA HOME


我的Photoimpact似乎出問題,修完照片都會糊掉。氣阿....不過愛秀的我,還是po出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