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雜草已成林了吧!()

為了人生第一棟夢夢屋,2013一整年幾乎都奉獻給工作(不誇張,敗一到敗日天天排課),但這一年我給自己打80分。雖然辛苦但我很感恩,至少不必為房貸憂愁;雖然忙碌但沒有忘記陪我最愛的家人,遇有小空檔還可以帶爸媽上餐館打牙祭或看電影當娛樂。唯一小美中不足是,這一年娛樂刪減許多也錯失許多合作的機會,心裡難免暗自惋惜,但我相信有捨才有得。


所幸,讓我有機會能跟威爾斯寢具合作,他們家的床罩真的好美好漂亮,也非常感謝他們願意等我那麼久。


 

威爾斯公司代理多家知名名牌寢具,如:ESPRITELLE DECOMiffyElodieEsprit 等,這些牌子對常逛百貨公司的你一定不陌生。

11.JPG  

13.JPG  

這次體驗ELODIE,它的色彩相當活潑跳躍,很適合用色稍微大膽的我們。它鮮橘色的揹袋吸睛顯眼又現代,床包被套枕套一一收納在裡頭,揹起來相當輕巧。更貼心的是,揹帶上還繞著一張小卡,貼心提醒如何洗條床罩。第一印象著實相當好,床包還沒掀起,光看到此(設計包裝),心情就雀躍不已。

14.JPG  

客廳知更藍

IMG_0856.JPG  

  芥茉黃的飯廳兼工作桌

  10.jpg  

想當然爾,我們家的主臥也要來點不一樣的顏色,是暖暖的粉紅色噢!

15.JPG    

為此,我們共同選了色彩繽紛又稍為花俏的床罩-品名為尋寶系列-奇幻花園,整個是不是很match?

我們認為簡單就是最棒的設計,自然家中的主臥沒有過多的裝飾擺。只見單一的柚木,讓詩肯與有情門做結合,不過走進主臥好像來到花團錦簇的花園,朵朵迷人的花兒在上頭綻放,不自覺地讓人感到放鬆舒服,又仿彿感受到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嘿嘿,從主臥浴室望出去就是一片山景)

 19.JPG     IMG_7385.JPG 

 一分錢一分貨,市售不少床罩多見美美的圖案、價格又迷死人的吸睛,很難不手癢下敗。說說我的經驗,我摸過外型像少女身體像阿嬤(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床罩,那種用手接觸的感覺就像手心佈滿著繭,摸起來粗粗的很不平滑。像我習慣抱著棉被側睡的人,這種粗糙會刮臉的材質實在難以接受。所以為了換得一夜好眠,買床罩都會特別講究。我們家的床罩習慣在百貨公司購買,雖然不怎麼便宜,但二三套輪番使用,用了好幾年,仍保持的相當好。以前住家裡,只要天氣好媽媽就會三不五時洗床單,印象中家中的床罩都沒有起毛球,洗完套上去仍是挺挺的。

Elodie它的表布是百分百純綿,內填充為40%的天絲及60%的聚酯纖維,觸感絕佳又兼具透氣。像這幾天寒流來襲,裡頭還會多加一件前年在百貨公司威爾斯專櫃買的春秋被保暖,真的是相當舒服阿~這也看得出來我是真的很信任威爾斯這品牌吧~

IMG_7097.JPG  

「好漂亮!怎麼會這麼搭~」近日來家中走訪的親友,莫不對我們的床罩讚譽有佳。 要舒眠,除了有好的床、床壂外,賞心悅目的床單更是少不了的。聽說,老一代長輩認為,新床就是要走喜氣,最好是大紅大紫大花,但對年輕人來說實在是老土了些。不過選的這組床罩可是老少咸宜,兼具傳統的喜氣又不失現代的時髦。Elodie的就是有這股魔力,花色拿捏的很得宜。

IMG_7397.JPG    

噢~對了,它的被單是兩面式的,可花俏又可保守,可隨心情變化,是不是很有彈性!  

17.JPG  

買床罩,ELODIE是你的好選擇!  

   好康分享:

QR蝬__6x3.5.jpg

想換新床罩,又想省錢,事不疑遲,快拿出你的手機掃瞄,打開APP 選擇 "領取 $1,200 購物金" 便可領取活動序號及活動密碼。

再登入WWW.WSHOP.COM.TW (先加入會員) 至個人帳號點選 "我的購物金"就可立馬省下$1,200元噢~

 

   INFO

威爾斯寢具官網 

威爾斯Wales Family時尚家居FB 

客服專線:0800-034-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