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瞎拼最有收穫之一就是去FAHASA買外文書,先和姐姐游哥分道揚鑣,他們跑去書店隔壁的商場逛,我就留在書店選書。這裡的外文叢書和國內外文書大宗的敦煌比起,FAHASA大勝。且書價便宜的令人想掬一把淚,我零零扣扣買了十來本,才千元破初。約定時間到了,看到姐姐拎著一袋走進來,「走啦~帶妳去挖寶,超便宜超好逛」很好,講到關鍵字!趕緊走向櫃檯刷卡結帳卡重要。



這個地方有印象,去年有走進這商場也有經過這間店,不過沒有走進來。這間店,還真不是普通好逛耶!連省長一哥游哥怕錢花不夠還拿卡出來刷..這也是他這趟最豐收的一站。你就知道裡頭有多吸引人了。



露姐為外甥女vivian買的裙子,當然啦!她還這麼小,不過等她長大就可以穿了。它的裙子樣式粉嫰又可愛,重點是價格很殺,超級殺!起跳約150~200元。明眼人或許覺得它跟日本卡拉貓很像,不過它百分百純越南自創品牌,動物圖案不挶限單一,種類非常非常豐富,不少外國客、連日本人都跑進來狂掃一翻。



家裡有孩子的大人很難不被吸引到,連游哥都撩落去~為姪女買了筆袋、口罩、還有後背包..(可惜沒拍),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買筆袋..



看露姐買了一對抱枕,我也跟進,買個粉抱枕給自己,抱著入睡超舒服。一旁的後背包、口罩是買給vivian...如果我有孩子一定會卯起來幫孩子買~



買兩個髮束,一個已送給學生,一個自用。雖然我的年紀綁這個很好笑,不過在家裡用,誰管的著呀~哈哈。



最近迷上拼布,綠色那個就成為我的工具包,它外頭是布料不過裡頭是防水的,耐看又實用,超愛的。


三人之中,我買的最少了。露姐殺到眼紅,裙子、衣服不知買了幾件,也幫媽媽添個外出包,就連枕套都買,差點連床組都搬回來。Pet Shop 居家用品也賣不少...


如果你有孩子,你(妳)會想採購什麼。衣服、包包、筆袋、外出巾..?或是自己想用的? 媽媽包、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