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趣,這間聲名遠播的榮記,心底早已認定這次旅程與它無緣。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在南屏雅敘用完早茶,我倆漫無目的在小巷裡冒險,結果,就被我找到啦! 所以,吃美食,偶爾還是得靠點機運。



這碗豆腐花,吃了令人為之一振,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幼那麼嫰那麼綿密的豆花,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令人感動。它的糖水,喝不出來其氛味;很像奶茶,就連顏色都有幾分相像。好豆花,不須多點綴,只要薄薄的糖水,就夠了。只嘆,肚子撐地像顆西瓜,隨時都有爆瓜的可能,只好跟招牌豆腐麵說聲抱歉,可惜可惜。

游哥付帳時,轉身跟我說「外帶杯豆漿吧!」當然,好。豆漿的味道,經游哥提醒,發覺跟台北「世界豆漿大王」好像,都帶點微焦味。我對豆漿並沒分外喜愛,對焦味更是討厭,所以,這杯就孝敬游哥啦!


澳門果欄街47地下
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