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02颱風天更新>

延申閱讀

對紅豆麵包這間店的好感已蕩然無存....
紅豆麵包續集
紅豆麵包老板Rick回覆 (((事實上老闆事後的做法是船過水無痕,我不想追究,是因為我不會再光顧了...)))
請參考本篇下的留言,我不便評論,由各位買家決定買單與否...


<100918更新>

一個月前發現位在台中路上的紅豆麵包悄悄收起來,當時覺得好可惜!想不到,它竟然在我家附近復活了耶!!除了麵包種類變多外,還有賣烤布丁等。不過,不知是感冒緣故還是怎麼的,今買的幾款並不怎麼合我胃口,明早再來試試枴杖麵包好了。

新家:東英街576號



週末不經意經過這間小店,心裡相當竊喜。
因為這間店和姐姐找尋了好久...
某次,姐姐的家長拿了一紅一芋麵包送給她,
麵包很美味,包裝相當有質感,收到的人一定會在心裡「哇」一聲。




店間坪數很小,且這間真的很低調,
店裡沒看到名片,連紙袋上也沒有印電話住址。



麵包帶些微酒味(其實吃不太出來)
後排木櫃擺放白蘭地酒



每種口味都用木箱分開裝好,真的很日式!



這是奶酥口味,上頭不是糖霜,舔起來沒有味道。



用白色紙袋包裝



很有質感吧!一付就是很高貴的麵包。



上頭撒著芝麻,沒錯,這就是招牌紅豆麵包!



最近很克制口欲,每個都嘗一口。
吃起來應該是自己煮的紅豆泥,不錯吃!



採用的是大甲芋頭,這個口味也不錯。



口味裡我最愛的就是咖哩,裡頭有放雞丁。
咖哩的香味十分濃郁,真後悔沒多買幾個。



這個是奶酥的,椰子氣息蠻重的,我和媽媽覺得還好,
不過姐姐就不太能接受!
麵包一共有七種口味,要我選,咖哩絕對是心頭之選,紅豆芋頭奶油都不錯,
較不喜歡的,就屬地瓜了,味道不夠明顯。游哥吃了還以為是豆沙口味的咧!





這間店真的很低調吧!
但低調的店價格通常都很高貴。




不過這間店實在太有骨氣了,是不是!!
店名叫...一個圖案(連叫也叫不出口)紅豆麵包
住址電話營業時間通通都不知道。


雖然很搞怪,但它蠻好找的,就在後火車站真好吃壽司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