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前最後一天假期了,聽姐姐在那唉呀唉,說真的我沒多大的感覺。吃完年夜飯當晚,就搭高鐵上台北;初一開始接連工作三天,我跑了好多地方,甚至幾乎要把宜蘭給跑遍了。初四一早才搭高鐵回台中,一出火車站,又被載去南投中興新村;去走春,看我姐姐未來的新居。

中興新村空氣真是好,看見蔚藍的天空和遍布的綠地,心中的陰霾立即掃除。工作三天接連下雨,太平山下雪上不去,林美石盤步道封閉,弄得行程一改再改,客人的興致多少都受影響..恩~我還是喜歡中部,中部天氣好呀!

姐姐男友作東邀請我們在椰子樹下用餐,它算是中興新村內相當有名氣的一間西餐廳。因春節期間為了應付客人點餐,menu上的餐點只有幾項能選擇,最後點了普羅旺斯雞腿排。



開店才三年已聚集人氣,生意相當好。外頭水池裡種滿蓮花,因現在不是季節看不到,得等到五六月。



麵包軟了些,硬一些會來得較好。要不,一咬都吸到奶油汁。



我超愛它的醬汁-蜂蜜芥茉醬,配上萵苣,簡直是絕配!今天去JASONS,也順道買罐蜂蜜芥茉醬..這幾天想清清腸胃。



熱騰騰的南瓜濃湯真好喝。不知是用餐環境好還是如何,吃什麼都覺得好吃。



主菜等了好久才上桌,有點誇張,連費工的德國豬腳都早來十來分鐘了。它的肉質,與肥嫰鮮汁的雞皮一同咀嚼,真是爆好吃!且吃得出來,它的肉質有先用酒浸過,帶點酒味。連一旁的香草燉飯、漬地瓜都好吃。



飯後甜點,店家自製的鮮奶酪及水果!唯一小敗筆是,冰咖啡竟是用紙杯裝啦!沒辦法,當日生意太好來不及清洗..它的鮮奶酪還不錯!

據說中興新村是全台最適合居住的地方,環境真得很清悠。假日如有空暇,還真想在那來個小渡假。肚子餓了,就散步走到附近的北方小館梅園嗑碗小米粥吃個餡餅。這種恬淡的生活,我一直很嚮往!

趕回台中後不久,與廣東話老師和她好友碰面,因她好友來台灣玩,我和姐姐作東當地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