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珊朵拉介紹「草葉集」,印象深刻,覺得還不錯,且離家不遠!今晚下班就約Karen在此用餐。

找個角落坐下,老闆娘遞給menu,仔細端倪會兒,發現菜單上的價位與網上的標價不一!但我覺得ok,點奧勒崗雞排套餐,整個套餐含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貴個50元不算過份。



先來點油醋沙拉!



喝得是馬鈴薯濃湯,味道稀了點..我比較喜愛磨菇濃湯,嚐了一匙,滿滿都是磨菇的香味。



奧勒崗雞排外皮煎得酥脆,肉質很嫰,單純的帶點淡淡的香料味。沾著熬煮過的茄汁一塊品嚐,不錯吃。原先我是想點焗烤,但看上排餐裡有鬱金香飯,才放棄。可惜米飯吃不出特別,只感覺上面一層帶幾顆黃色的米粒!



Karen點的鮮蔬焗烤筆管麵。用匙子挖一口,味道有夠讚。下回我一定要點這道啦!


點心是桂圓綠豆寒天凍,味道ok!但難得眼尖的我,發現 「綠豆」竟然「發芽」了。老~闆~


飲料有紅/綠茶、咖啡可點。煮咖啡時,香氣整個瀰漫著,好香,口感應不差!但喝在我嘴中的是紅茶,帶點梅子香的紅茶,但味道不怎樣!

雖然餐點中發生一些疏忽,但這些都是能改進的。如果是口味差那就別說了!有機會我倒是想嚐嚐它的商業午餐。


相關瀏覽:草葉集珊朵拉食記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