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真是放開懷,狠狠地吃。

喝完紅茶冰淇淋後,馬不停蹄前往第一市場。經過大苑子茶舖,因胃實在太脹,只買杯高纖綠茶,三人插二支吸管共享著。它跟一般的綠茶不太雷同,喝起來少了澀味,多了滑順,真的很不錯。


在路人指點下,很快就找到「謝家米糕」。「從來不知道來員林吃飯,還要排隊阿!」人客多到異常,這點讓在地人的游哥覺得不可思議。等了數分鐘,終於有位子。想說難得來,那就米糕中小各來一碗,菊花肉、炸肉、香腸各來一份。


真的不啦勒啦。這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糕,粒粒分明的米粒,吃起來不黏稠,且肉燥不肥不膩,吃起來清爽順口極了。菊花肉、炸肉對顯少吃豬肉的我,前者較吸引我,炸肉的粉身似乎下的過重,不愛。香腸咬一口,很特別,帶有濃濃的肉桂香,夾塊薄蒜片一同入口,超美味。


我想,下回會是因為想念米糕的美味,而特地搭電聯車去解嘴饞吧!


ps: 不少人推崇「呷七碗」米糕,但我覺得太油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