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不是廣告文)))

身為歐舒丹會員長達九年了。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不計其數,最推崇仍是蠟菊、香水系列,尤其是蠟菊賦活組更令我愛不釋手阿!蠟菊系列訴求就是抗老,對輕熟女我而言簡直正中紅心,但不管是哪個品牌只要關鍵字著墨到抗老、回春、回復年輕光采,想當然爾價位都不可親(沒錯,若是想鎖住我們女人的青春,視必得付出一些代價的)。 以往,我都是挑蠟菊基本款使用,像是洗臉、化妝水、眼霜之類的。現在有感於青春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回,終於狠下心帶一整組回家。

原由是去年冬季皮膚乾到不行,使用開架式產品總覺得不夠力,上妝時尤其是雙頰容易有小屑屑,當下挫折感超深吶!恰巧正逢百貨週年慶,收到歐舒丹DM,看到新推出的蠟菊賦活組實在好生火蠟菊世界上有六百多種,唯有歐舒丹所使用的是生長在法國科西嘉島的品種才能萃取出富含活性成分的精油。那陣子歐舒丹廣告頻頻發送,看到摘取下來的蠟菊真的好神奇,竟然不會凋謝呢,怪不得蠟菊又有金黃色太陽之稱。

廣告洗腦太深,那個禮拜就去專櫃報到,哪知一試用便通通打包,回來乖乖使用,說也厲害,真的明顯看到乾枯的肌膚獲得重生。

歐.jpg  

由左至右-蠟菊賦活菁露/蠟菊賦活金萃油/蠟菊賦活菁萃/蠟菊賦活霜/蠟菊賦活眼霜 

我來說說平日保養的順序,我現在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偶爾」會拿家長送的純天然絲瓜水使用。我會取兩張用化妝棉沾溼賦活菁露當做面膜敷,接著在手掌上滴上二滴賦活金萃油擠一下賦活菁萃用食指輕輕劃勻塗抹在臉上,再用溫熱的手掌覆蓋全臉幫助吸收。接著使用賦活霜取一小匙,不過我會視皮膚的狀況,若略乾,我會下重本厚敷。最後使用賦活眼霜

這五瓶中,不諱言我最推崇是賦活菁露賦活金萃油,尤其後者,我超愛阿! 

如果說印度神油是恢復男人自信的解藥,我會說賦活金萃油是鎖住女人青春的良帖(笑)。 

a8efc9f6-0bec-4e3b-bd42-3605bfc19c97.jpg  

 

賦活金萃油除了有蠟菊精華油外,還融合了七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有琉璃苣、月見草、藍草、藍葪、沙棘籽、杏核及玫瑰果,光看就覺得對付抗老很夠力。

不過它價格實在不怎麼可愛,會員打折後也要四仟初。三月的日本賞櫻行,逛到歐舒丹門市,看到日本定價12000円,換算下來只要三仟初,現省一仟。老公也在旁慫恿我多買幾瓶,必竟是消耗品,買愈多省愈多。不過最後仍只下手敗一瓶啦!

金油

如果妳有考慮想買蠟菊賦活系列,但又礙於荷包深度,或許可以聽聽我的意見。我自己試過且屢試不爽噢,你可以選擇只買賦活菁露、賦活金萃油及賦活霜,但前提是妳平日清潔得做足,像是卸妝、定時去角質、清潔缺一不可。然後照我上述的做法,將化妝棉沾溼賦活菁露當做面膜敷五分鐘,接著自己平日用慣的面膜,最後再使用賦活金萃油按摩臉部。(若屬嚴重乾燥肌膚者,只好再加乳霜做補救惹) 保養程序變得更簡單但效果並未打折,隔日起床照鏡子會發現皮膚真的很飽滿且透徹亮。(但每個人膚質不一,還是得視自己的膚質狀況去做調整)

白歐.jpg  

歐舒丹會員三月底前必須把點數用盡,不然就歸零啦。出國前去專櫃零零摳摳也買了五六仟,上面那兩瓶是新品白皇后系列產品,左邊是潔面乳,右邊是煥白霜。潔面乳我也好喜歡,它的味道舒服好聞外,它的用量也很省,只要在手掌擠一下,用水揉成泡沫輕輕在臉上按摩洗淨,洗完仍保有水份不乾澀,讓洗臉也成了一種小確幸。因白皇后訴求美白對抗黑色素,這瓶煥白霜目前與蠟菊賦活霜交替使用,目前感受不大,待夏天到來必會密集使用,到時再來檢驗看效果如何。

 

女人悅己才能悅人,即使升格為人妻,仍要保養自己。三十歲以前仗勢自己肉體還年輕,保養常常有一頓沒一頓的。三十歲之後了解保養這條路是路遙之馬力,即便是天生麗質基因好,但缺乏後天的照料,仍逃不過歲月在身上留下的註記。

 

 (((以上產品全是本人自掏腰包購買)))

2017/03/25 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非廣告文再一發 http://soracheng829.pixnet.net/blog/post/340837125 

arrow
arrow

    I'm索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